王文平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王文平-个人简介

王文平,北京人,硕士,高级实验师。1988年毕业来北京农学院工作,2011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硕士学位。现任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生物学与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负责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运行及日常管理工作。

主要教学工作:负责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生物显微技术和实验室认知训练等实验课的实验教学工作。

代表性成果:第一作者发表教改论文10多篇。主持北京农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1项。主持实验室建设校内专项6项。获得2013-2017年度北京农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2017年北京农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017年获得北京农学院“三八”红旗奖章荣誉称号。参加北京市的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教委的专项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

联系方式:    010-807993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