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生物技术与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生物技术与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3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赵筱萌介绍了围绕“喜迎二十大”学校将开展的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交流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学习使各位党员明确了自己在新时代的任务,要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开展“学生党员四问”研讨交流,每一名学生党员围绕“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做了什么,对标党组织要求还差什么,在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发言、表态。入党的过程实质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对于个人来说,形式上的入党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党则是一辈子的事。作为一名党员,应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为同学服务,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中。

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年党员要始终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着心中的那一抹中国红,跟党走,听党话。“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