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稳步推进教学质量提高--植保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系教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植保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1月21日开展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教学质量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非党员教师进行参加。

首先,植保系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

随后,全系教师针对2020—2021学年的教学督导听课意见,开展了交流研讨。尤其对教学中存在的课缺少互动、学生不认真听课、加强课程思政、结合案例、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系教师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教学质量提高,为高等农业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