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之优秀学生篇-孙浩邦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向身边榜样看齐,凝聚师生智慧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温暖的学院氛围,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活动,陆续宣传报道生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继“优秀党员篇”“优秀教师篇”之后,现推出“优秀学生篇”,将宣传报道生资学院16名同学的先进事迹。

植保本科生党支部孙浩邦优秀事迹

孙浩邦同志,性别男,本科在读,大一时加入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作为体育部的一份子积极团结部员并参加支部活动,随体育部获得优秀后勤称号;担任班级体育委员,作为体委保证自己的各方面身体素质良好,积极带领同学们运动,并参与班级组织的体育活动;坚持每年都参加献血活动,为需要的人奉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热爱参与各种志愿活动,磨练自己,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曾获得1星志愿者称号,在同班同学的信任与支持下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学习刻苦努力,并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作为预备党员参与低年级同学的班级活动,并为同学们提出建议,答疑解惑;在大三期间与支部书记和其他同学共同带领支部同学开展支部活动,月度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等,主要负责带领积极分子进行资料整理与继续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