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中午,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生资楼B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负责联系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的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与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全程参加指导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靳永胜汇报了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学习党史的收获、感受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做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仲书记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仲书记指出: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很团结的支部,党员们都能以身作则,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上的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四有教师”。
  党总支书记袁中立指出,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和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多为师生群众办实事,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存在的问题进性积极整改。

在党的百年华诞和我国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党员教师备受鼓舞。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