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之优秀党员篇-任缘卉-生物应用与化学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6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导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向身边榜样看齐,凝聚师生智慧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温暖的学院氛围,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活动,陆续宣传报道生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首先推出“优秀党员篇”,将宣传报道生资学院5名教师党员和6名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

 

踏实肯干,不忘初心

我是17级应用化学1班的任缘卉,在大一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9月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以下是我大学期间的表现:

生活方面上,我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参加各方面的活动,尤其是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志愿学时1200+,四星志愿者,曾经去云南支过教;去过北京动物园当过志愿者

学习方面上,学习成绩优良,在专业中排名靠前,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了一定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曾在2019年被北京农学院评为第九届“农林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在2019年被北京农学院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2019年和2020年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为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方面上,作为学习委员,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的完成本职工作,另外,积极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一名学生党员,要对党支部的事务认真负责,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老师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