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之优秀党员篇-张娇-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5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导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向身边榜样看齐,凝聚师生智慧力量,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温暖的学院氛围,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讲好“生资故事”凝聚“生资力量”系列宣传活动,陆续宣传报道生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首先推出“优秀党员篇”,将宣传报道生资学院5名教师党员和6名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

 

一心向党,砥砺前行,四载春秋仅伊始

张娇同志在刚入学时就参加了班委的竞选并成为学委,所在班级曾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大学四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等。在科研方面,积极参学科竞赛,所在团队曾获得北京市挑战杯三等奖。该同志加入了北京农学院女子国旗班,通过刻苦训练,北京农学院女子国旗班荣获第九届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检阅式一等奖。在大二竞选成为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及新生班助,同时成为女子国旗班宣传组组长,任职期间,累计制作公众号推送40余次。该同志志愿服务时长575小时,另外荣幸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在大三期间协助党支部处理党内事务,2019年代表支部参加答辩获得北京高校红色“1+1”展示评选活动优秀奖,于大四担任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组织委员,任职期间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共计发展学生党员9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7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