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资学院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班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10:00,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班教学计划,组织开展主题讨论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进行,全体报名学习的党支部书记参与讨论,主题讨论活动由党务秘书谷薇主持,党总支书记袁中立到会指导。

与会党支部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展开讨论。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到,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在参与过程中切实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党员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给学生讲好身边人、身边事,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定期在支部群中推送“学习强国”相关内容,督促教师党员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持续在线上服务低收入村,利用专业知识帮助村民增产增收。

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到,在疫情期间鼓励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投身抗疫工作,利用支部会议督促学生按时学习,引导学生从正确的角度分析、看待问题,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断拉近与学生的关系。因为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就业难问题相对突出,今后将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发挥驻班党员榜样引领作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大学四年中不断增强就业观念。

党总支书记袁中立表示,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的工作谈体会,能够感受到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思考和研究。党支部各项工作常谈常新,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夯实基础工作,创新常规工作,突出特色工作,紧抓相关工作,把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抓实扎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