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英国诺森比亚大学“3+1”合作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大力帮助下,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生物学院成功对接,同年9月首位符合录取条件的学生赴英国进行学习,为了继续合作,拓宽学生国际视野,2019年12月16日中午学院邀请到诺大中国负责人刘佳音老师与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刘佳音老师就英国的基本情况、学校概况、课程设置、申请流程、往届生升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英国历史悠久,具备多元文化和完善的制度,诺大是一所拥有120年历史的学校,各专业排名均在世界前500名,目前与学院对接的专业只有生物专业,跨专业学生可申请大众传媒专业。介绍过后,刘老师还与参会学生就英语学习、生活条件、学业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留学经历能够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生活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学院将努力为学生申报留学项目提供丰富资源,推进学生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发展的国际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