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植保研究生党支部走进北农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11月26日上午,植保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北农幼儿园,为“小一班”的小朋友们讲授盆栽种植和种子画制作,活动寓教于乐,贴近自然生活,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和广泛参与。

 

支部党员王滔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盆栽种植和种子画制作的理论知识。而后,党员分组对小朋友们进行了实践指导。

   

在幼儿园里,党员们的辛勤付出收获了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通过充满趣味的活动,将农业知识以及珍惜粮食的观念印入了孩子们的心里。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始终坚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做好事、实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