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生资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生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发展整体工作、学院发展定位顶层设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基层党建及“课程思政”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调研主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绩和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当前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问题找得准,工作思路清晰,改进措施可操作性强。希望生资学院领导班子能在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推动学院工作,把调研成果落到实处。

生资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俭成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