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组建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8日下午,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组建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敏,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和文出席大会。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喜军主持。

会上,高喜军副书记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组建成立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决定。赵和文部长宣读了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干部的任免决定。

杨军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新组建的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要正确认识学校组建成立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眼光放长远;每位教师都要在新学院找好自身新的着力点,在学科、团队及专业优化调整过程中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在新学院组建之初面临很多调整任务的情况下,不能延误和推卸“育人”这个根本任务和首要职责;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团结凝聚力量中发挥作用;高效做好各项交接转换调整工作,做好克服解决阶段性困难的准备,确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档,确保学校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王慧敏校长作重要讲话。对组建成立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的意义和布局思路作了说明。她指出,组建成立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首都发展新需求,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新要求,优化人才师资力量,更好地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和学位点的综合竞争力和社会贡献力,是学校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组建的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现有4个本科专业、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个一级学科,希望学院班子发扬传统,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带领师生团结一致,抓住机遇,建好好新组建的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院长马兰青先后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把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这个新的大家庭建设好。

会后,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师生表示,将在新学院中积极工作,团结一致,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