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物学院团委与延庆区大庄科乡团委成功对接

发布时间:2019-04-21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10:00,生物学院团委与延庆区大庄科乡团委在大庄科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对接座谈会,大庄科乡人大主席常秋生、团委书记张娅群、团建督导员段玉可、黄土梁村第一书记王成、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涛、团委书记谷薇、兼职辅导员张伟、团委副书记周鑫、团员代表王子平参加了会议。

团委副书记周鑫代表生物学院团委向大庄科乡介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流程,希望大庄科乡在活动当天能给予支持。

党总支副书记俞涛向大庄科乡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学生去年在黄土梁村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绩,表答了学院学生愿意为乡村区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意愿。希望能够基于团委合作平台和暑期社会实践打下的基础,扩展到党支部红色“1+1”项目合作和“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建立暑期社会实践长期合作机制。

大庄科乡人大主席常秋生首先肯定了学院学生对当地精油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随后讲述了当地的区域特点和民情,希望生物学院师生可以给大庄科乡农民提供更多的生产技术指导,扩宽农民致富途径,为当地学生提供相关生物科普知识。最后,明确表示双方可以多角度、多方位探求合作机会。

随后,双方团委书记就4月27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党总支副书记俞涛为黄土梁村第一书记王成颁发生物学院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4月27日,生物学院全体团干部、新团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志愿者将去大庄科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筱萌

友情链接更多 >>